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虎年「發財金」來了!快來看看你中獎沒

郭台銘送出368份百元發財金。(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送出368份百元發財金。(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2022/01/13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宣布,今年特製紅包袋「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放入百元發財金,總計將送出368份「郭懂發財金」,讓許多網友好興奮。而今天(13日)晚間郭台銘臉書也貼出中獎名單。

郭台銘臉書10日發文表示,小編還特地將這368份的發財金帶到郭董出生地新北市板橋慈惠宮的財神殿,相信有媽祖娘娘的加持,「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也能祝福大家虎年福貴臨門,好運連連。

而要得到發財金的活動方式,就是在10日到12日中午12點之前,進入活動表單,並猜對郭台銘生肖,接著完整填寫真實姓名、電話、地址,若有缺漏資訊,即無法參加抽獎,一個人限登記一份,重複登記將取消抽獎資格。

今天郭台銘臉書也公布得獎者名單,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不過因應個資法最新規定,名單不公開全名,以保護得獎人隱私,如有疑問以簡訊得獎通知為主,發財金將於1月18日起以「印刷品郵寄」送到。

郭台銘送出368份百元發財金。(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送出368份百元發財金。(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