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議員建議席次名單掀風暴 基進黨:兄弟爬山一起努力

針對民進黨南市黨部提名風暴,身為台灣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同樣也是東區議員參選人的李宗霖(見圖)說,兄弟爬山,一起努力。(台灣基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針對民進黨南市黨部提名風暴,身為台灣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同樣也是東區議員參選人的李宗霖(見圖)說,兄弟爬山,一起努力。(台灣基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2022/01/13 17:0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2022議員選舉提名席次風暴,台灣基進黨投入東區市議員參選的李宗霖認為,民進黨有完整選舉制度,對其既有提名機制予以尊重,不論東區是提名2或3席,都是「兄弟爬山,一起努力」,讓本土在地方的力量最大化,才是對台南人以及東區最好的選項。

李宗霖說,國民黨議員過去在台南議會的荒謬問政表現及各種貪瀆,可以說是完全不把台南人放在心裡,只有選舉將近才又開始大量動用資源及各種手段連結地方勢力,這並非台南市民所期待的政治表現。例如同為東區的王家貞議員,過去就爆發以少報多詐領助理費爭議,還有最近遭免職的洪玉鳳議員,及不顧市政預算跑去中二選區輔選的謝龍介議員。

李宗霖強調,台灣基進與民進黨在台中第二選區的共同合作打倒在地勢力雄厚的顏家,這就是站在台灣大局的思考下成功的模式。而不論民進黨提名的席次考量為何,都要以本土派最大化為首要目標,因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些國民黨的失格議員,不應該再成為人民投票的選項,應當被掃入歷史的灰燼之中。

李宗霖說,從2018年議員選舉前他就持續耕耘台南,對交通、人行及自行車道路皆有提出深入的規劃,持續透過實踐希望能夠汰除不適任的市議員,因為他相信,相較於只會跑紅白帖或是在議會作秀的議員,台南的選民有更好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