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F-16V失聯 飛官陳奕照片曝光:嚮往飛行才加入空軍

失聯F-16V機上的飛官陳奕。(圖取自中華民國空軍臉書)

失聯F-16V機上的飛官陳奕。(圖取自中華民國空軍臉書)

2022/01/11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11日)下午空軍傳出一起飛安事故,駐紮嘉義基地的空軍四聯隊1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今日下午雷達光點於嘉義縣東石鄉外海消失,相關單位正全面搜救當中,而是機上飛官的身分也曝光。

據悉,失聯飛機上的飛官為陳奕,中華民國空軍臉書曾在2016年9月20日針對他撰文介紹,當時陳奕為空軍官校航空太空工程學系學生四年級學生,因為嚮往飛行才選擇加入空軍。

中華民國空軍臉書轉述陳奕說法,他表示,「當初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經過嚴格的入伍訓和官校的新生月磨練後,也漸漸地清楚未來的身分,在學校經歷了實習幹部的訓練,了解到領導是門學問,以身作則,才能和團隊一起完成任務。從一年級到現在四年級,每天不斷叮嚀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把自己做好,才有資格領導他人,期許自己能在往後的軍旅生涯繼續保持這樣的精神,飽滿的稻穗總是垂得越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