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合1選舉提名 國民黨人士:考量候選人因素大於政黨因素

國民黨黨內人士指出,未來選舉勝負關鍵,候選人因素大於政黨因素,會是重要提名考量因素。(資料照)

國民黨黨內人士指出,未來選舉勝負關鍵,候選人因素大於政黨因素,會是重要提名考量因素。(資料照)

2022/01/11 15: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因應今年底的9合1地方公職人員改選,國民黨中央最近研擬完成「民國111年中心任務」草案,將提報明日中常會討論後通過,除將擴大吸收新黨員並延長、擴大號召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該黨還將提名年輕優秀、符合中間選民認同的人才參選,黨內人士指出,未來選舉勝負關鍵,候選人因素大於政黨因素,會是重要提名考量因素。

面對本報詢問,所謂提名的候選人因素大於政黨因素的考量,是否與這次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衝擊有關?這位人士加以否認,強調這種提名方向早在中2補選之前就已經蘊釀,但檢討中2選區結果,的確也與此一想法相符。

根據「民國111年中心任務」草案內容,國民黨組發會未來將擴大「同舟計畫」,廣邀黨員回娘家以及吸收新黨員,黨內人士指出,這其實就是暗示「同舟計畫」還要再擴大及延長,組發會將儘快完成9合1選舉的佈署,包括全力處理提名辦法以及推動輔選工作,要開拓青年同志的參選空間,提名年輕優秀、符合中間選民認同的人才參選。

此外,國民黨文傳會將持續規劃推出實用的實體創意文宣品,本週五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同時,有關數位網路行銷策略將朝擴大社會力的方向前進,圖文設計與影音製作,希望能縫合並建構台灣社會不同族群階層性別,藉此讓國民黨的支持面能夠突破同溫層。

另國民黨政策會將配合加強黨中央與立法院黨團、國民黨智庫等3方的平台會議,並加強與14個國民黨執政縣市政府及各縣市議會黨團在重大政策及時事議題的攻防分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