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稱蔡總統贏了選舉 顏寬恒︰選舉是一時 老百姓生活還要繼續

顏寬恒發文指出,完成最後的謝票行程,這次的補選正式告一段落。(取自臉書)

顏寬恒發文指出,完成最後的謝票行程,這次的補選正式告一段落。(取自臉書)

2022/01/11 13: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顏寛恒這次補選拿下8萬餘票,小輸給民進黨林靜儀,顏寬恒前夜感言指出,恭喜蔡英文總統贏這場選舉,他昨日臉書指稱,10日夜間完成最後的謝票行程,這次的補選正式告一段落;由於顏寬恒再度指稱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遭外界解讀似乎等同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輸了。

顏寬恒發文指出,完成最後的謝票行程,這次的補選正式告一段落,「謝謝今天在路上對我比出5號手勢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們並不寂寞。謝謝所有投給我的人 ,這2個月來,雖然看到寬恒的遭遇,還仍願意一路相挺到最後。也謝謝沒有投給我的人,你們一定看到了寬恒的不足,所以沒有把票投給寬恒。

他表示,更要謝謝寬恒所有志工夥伴和服務團隊,這2個月來不分晝夜、風吹雨淋,陪伴寬恒走遍每個大街小巷,「我會永遠記住我們一起奮戰的日子。我完全尊重選舉的結果,因為這是台灣再一次展現民主的可貴,一張一張的票都是等值的,沒有高低分別」。

顏寬恒指出,也要提醒執政黨,選舉是一時的,老百姓的生活還是要繼續,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升起,既然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寬恒衷心希望,她要挹注更多資源給我們台中第二選區,不只繼續建設地方,還要努力解決我們鄉親最重視的空污問題。恭喜林靜儀委員,寬恒期待,未來海線屯區可以蛻變成一顆更閃亮的星星,每位鄉親都可以更快樂更幸福的過日子。

他強調,我們的支持者,也請你不要流淚,寬恒看了會心疼,大家都要繼續堅強、擦乾眼淚,我們繼續回歸正常生活,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你們隨時需要寬恒,寬恒都會在,因為我的心在這裡,不曾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