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屬意與蔡炳坤「二擇一」選台中市長? 高虹安:沒討論過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昨表態,地方屬意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及立委高虹安二選一參選台中市長,高虹安受訪強調,這些盤算黨中央真的沒有討論過。(記者陳昀攝)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昨表態,地方屬意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及立委高虹安二選一參選台中市長,高虹安受訪強調,這些盤算黨中央真的沒有討論過。(記者陳昀攝)

2022/01/11 10:5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各政黨佈局年底縣市長選舉,民眾黨台中市黨部昨表態,地方屬意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及立委高虹安二選一出戰台中市長,「母雞帶小雞」。高虹安今出席立法院民眾黨團論壇時受訪強調,包含台中市長二選一這類的計畫、外界的盤算等,黨中央真的沒有討論過,在地服務做出好成績她才有可能去討論這件事。

對於自己被點名參戰台中市長,高虹安表示,目前對選舉沒有太多考量,外界很多的盤算都不是民眾黨中央內部討論過的,包含台中市長二選一這類的,黨中央真的都沒有討論過,現階段對她來說,做好問政工作、在地服務,如果在地服務有做好成績,她才有可能去討論這件事情(選舉)。

和蔡炳坤一起被點名,會不會讓兩人有點尷尬?高虹安回應,其實並不會,她和蔡炳坤是兩個不同角色,台中市黨部的經營是由蔡炳坤督導,自己只負責針對地方選民服務給予協助,因此台中市黨部的組織發展、相關選戰規劃,還是會以蔡炳坤督導為原則。

被問到台中未來會有雙母雞嗎?高虹安笑著反問「雙母雞是怎麼雙?」她說,民眾黨不管是雙母雞、三母雞,包含黨主席柯文哲、明星級的立委或黨公職都會輔選,不知道雙母雞是不是一定要選什麼職務,但在輔選這部分,黨內一定會盡力協助。

高虹安指出,藍綠對決在地方選舉仍是勢不可擋,民眾黨在多席次的議員選舉相對有機會,但在單一選區制的市長部分,要如何在藍綠之中殺出重圍,還是像外界所說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可能沒辦法勝選但牽動選舉變化,不管怎麼樣,還有1年時間,會努力做好在地服務、品牌經營,紮好基本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