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完票了」4字傳達希望 謝志偉妙解:台派投票、老K完了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曬出小女兒美照力挺林靜儀和林昶佐。(圖取自謝志偉粉絲頁)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曬出小女兒美照力挺林靜儀和林昶佐。(圖取自謝志偉粉絲頁)

2022/01/10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昨天(9日)落幕,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曬出小女兒美照力挺林靜儀、林昶佐,今(10)日發文說,有網友投完票後在臉書貼出「投完票了」,他認為,這4字完整傳達台灣未來的希望,可以說是「台派投票,老K完了」!

謝志偉在臉書分享一名網友「投完票了」的貼文,表示這4個字完整地傳達了台灣未來的希望。他解釋,由於台灣沒辦法像東德垮台後,西德政府將原先獨裁政權的各層官方、媒體、司法界等的打手、抓耙仔等全都清除乾淨,同時也逼使或促使原共產黨不得不改名以求生存。

謝志偉指出,台灣人只能踴躍、積極地去投票,透過贏得一次又一次大大小小的選舉,讓戒嚴、白恐台灣將近半世紀的老K逐漸退散,或至少回心轉意,這並非台灣人狠心,剛好相反,正因爲這個戒嚴白恐台灣將近半世紀之政黨的「裡外頭人」,至今仍狠心地在和威脅台灣國家領土、主權的中共政權眉來眼去。

謝志偉說,因此台派必須在每一次大大小小的選舉裡,以「投完票了」這四個字和老K「合作」完成以下的「角色扮演」:「台派:投票。老K:完了!」

林靜儀競選總幹事、前立委陳柏惟留言「有你們很幸福」,網友也紛紛大讚「無顏的結局,爽爽爽爽爽」、「妙解」、「守護台灣民主 主權 靠你們了年輕人 」、「說的真是好,也是真實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