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將推台中市長人選 蔡炳坤︰地方有聲音也會思考

民眾黨可能在中市推出市長人選?地方表示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左二)最有可能。(圖取自蔡炳坤臉書)

民眾黨可能在中市推出市長人選?地方表示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左二)最有可能。(圖取自蔡炳坤臉書)

2022/01/10 14:2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束,牽動台中市長及議員選舉?原本在台中市不推市長的民眾黨,今天鬆口表示,為了母雞帶小雞的效果,將在中市推出市長人選,可能的人選是立委高虹安及現任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

對此,高虹安表示,目前在台中市的部份她只負責立委的選民服務,真正的督導是蔡炳坤,而地方人士也表示,高虹安最可能的還是選新竹,除非新竹縣市合併,才可能再做全盤重新佈局的考慮。

而蔡炳坤今天受訪則表示,原本因為現任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很高,民眾黨的確在台中市長的部份打算不推人選,只推市議員,但最近情勢產生微妙變化,不只是中二選區的立委結果,主要是先前四大公投,台中竟然投出三個不同意,這讓很多基層對現任市長盧秀燕的連任之路產生疑慮,尤其是民眾黨要自己推市議員人選,如果不推自己的市長人選,很可能在藍綠緊繃的情況下,難以催出票來。

在此情況下,蔡炳坤說,地方期待在台中市要有市長及議員人選,曾任台中市副市長的他表示,目前還忙於台北市的市政工作,會不會選也還沒有思考,但現在地方有聲音,也會思考,一定在台中力求在藍綠之外,民眾黨成為選民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