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林昶佐「雙林雙贏」! 「486」宣布打折3天「突嗆鄭弘儀」

「486先生」陳延昶(左)在台中立委補選、罷昶案「雙林雙贏」後,也宣布團購商品要打折,還笑說「鄭弘儀大哥,你給我記住。我以為我們同屬台灣國家隊」。(資料照)

「486先生」陳延昶(左)在台中立委補選、罷昶案「雙林雙贏」後,也宣布團購商品要打折,還笑說「鄭弘儀大哥,你給我記住。我以為我們同屬台灣國家隊」。(資料照)

2022/01/10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遭雙殺,對此,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先生」陳延昶也宣布團購商品要打折,還笑說「鄭弘儀大哥,你給我記住。我以為我們同屬台灣國家隊」。

「486先生」在臉書表示,他原本沒有打算在補選、罷昶勝選後,讓486團購商品打折,但因為先前在節目上被主持人鄭弘儀追問「如果林靜儀贏」會打折嗎?他當場只好硬著頭皮回答應,今天開票後「恭喜林靜儀跟昶佐。10日486團購打折三天」。

「486先生」還開玩笑向鄭弘儀「嗆聲」,「你給我記住。我以為我們同屬台灣國家隊」。

文章曝光讓網友紛紛笑說「有骨折價了嗎」、「大哥 不是要打到骨折嗎」、「這再不買就太對不起 台灣國家隊了」、「差點看去打三折三天」、「說到做到真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