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罷雙輸朱立倫神隱 黃暐瀚罕見抓狂拍桌怒罵

黃暐瀚氣憤表示,「當我看到凌濤開記者會,他(朱立倫)不出來,當場抓狂,搞什麼東西啊」、「你當什麼黨主席啊,不如回家包起來」,講到憤怒處還忍不住拍桌。(資料照)

黃暐瀚氣憤表示,「當我看到凌濤開記者會,他(朱立倫)不出來,當場抓狂,搞什麼東西啊」、「你當什麼黨主席啊,不如回家包起來」,講到憤怒處還忍不住拍桌。(資料照)

2022/01/10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林靜儀戰勝顏寬恒;同時,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也未通過。開票結束後,國民黨由發言人凌濤對外發言,黨主席朱立倫卻未出面。對此,媒體人黃暐瀚9日在節目的廣告時間氣憤表示,「當我看到凌濤開記者會,他(朱立倫)不出來,當場抓狂,搞什麼東西啊」、「你當什麼黨主席啊,不如回家包起來」,講到憤怒處還忍不住拍桌。

黃暐瀚9日參與政論節目「國民大會」錄影,在廣告時間與來賓交換意見時表示,他在另外一個節目中最後忍不住發脾氣,他不會說朱立倫是戰犯,「但是我一看到凌濤開記者會,他(朱立倫)不出來,當場抓狂,搞什麼東西啊!」

黃暐瀚話說完,也讓當時剛得知此消息的來賓也十分驚訝,前立委郭正亮就睜大眼睛表示「朱立倫沒有出來啊?哇靠,拜託!」而黃暐瀚則是激動、憤怒地表示「對阿,說凌濤開記者會,你當什麼黨主席啊,不如回家包起來,不然就不要開,莫名其妙!」

後來在節目中,黃暐瀚也表示,他坦白說,朱立倫讓他不能諒解的是沒有出來開記者會,黨主席應該要面對這個結果。但是黃暐瀚說,他也理解為何沒去幫忙顏家,因為顏家也認為,國民黨去變成藍綠對決,或許顏寬恒還不只輸這樣。

黃暐瀚也提到,林昶佐罷免案差一點就過關,沒過完全是因台北亂了套,對於這樣的結果,他表示「只有一句話,不管勝敗,主席要面對,出來跟大家道歉也好,怎麼會是黨主席不出來開記者會?」黃暐瀚說,朱立倫要領導國民黨,這時候不能龜縮,「你今天選擇不出來,你接下來到年底之前你的影響會越來越差」。黃暐瀚最後更說重話,「他確實,我覺得他沒辦法領導這個國民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