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如同棄械投降!黃光芹指「他」失能:應召醫生合力診治

今日台中市立委補選由林靜儀(左)勝出,立委林昶佐(右)罷免案未通過收場。(本報合成)

今日台中市立委補選由林靜儀(左)勝出,立委林昶佐(右)罷免案未通過收場。(本報合成)

2022/01/09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台中市立委補選由林靜儀勝出,而台北市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收場,出乎許多人意料之外。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分析,這不是林昶佐僥倖,而是國民黨繳械。黃光芹還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兩場戰役中缺席,或可說找不到戰場,「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歷來没看過這樣的情形,已應召集醫生合力會診」。

黃光芹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國民黨這次根本是「故意」失荊州,「顏寬恒五區全輸也就罷了,國民黨連罷免都輸了,不是林昶佐僥倖,而是國民黨繳械」。

黃光芹指出,罷免之前,在中正、萬華區曾兩度對決林昶佐的前立委林郁方曾說,要罷免掉林很容易,因為2020年他光是中正區就贏林昶佐1781票,雖然萬華區他輸林昶佐7197票,但是當時有另一位無黨籍參選人徐立信「是藍的」,那邊還有14960票,足可拿下這個戰場,結果,在中正、萬華兩區罷免的同意票腰斬,比反萊豬票數,更是差了許多。

黃光芹最後說,朱立倫在這兩場戰役中缺席,或可說找不到戰場。「他的失能已無法以戰力多寡來論。歷來没看過這樣的情形,已應召集醫生合力會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