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林靜儀勝選有功! 陳柏惟「謝謝你,顏寬恒」原因曝光

陳柏惟發文感謝昔日對手顏寬恒,表示顏讓他學習組織的重要性,也喊話希望顏寬恒能不受政黨控制,可以自由的針砭時政。(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發文感謝昔日對手顏寬恒,表示顏讓他學習組織的重要性,也喊話希望顏寬恒能不受政黨控制,可以自由的針砭時政。(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2022/01/09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前立委陳柏惟輔選有功成為關鍵之一,他也發文感謝昔日對手顏寬恒,表示顏讓他學習組織的重要性,也喊話希望顏寬恒能不受政黨控制,可以自由的針砭時政。

陳柏惟在臉書表示,謝謝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民眾,「各位台灣的主人」給他機會打拚服務,也跟他說「我不夠成熟讓我先休息」,謝謝每一位支持或反對他的民眾,讓他在這兩年學習到很多很多,謝謝你們。

「謝謝你,顏寬恒先生。」陳柏惟感謝昔日的對手顏寬恒,讓他學習組織的重要性,「你依然是地方意見領袖,衷心希望你能不受政黨控制,自由的針砭時政,讓選區快樂的真正秘訣在你們兩位同心,謝謝你」。

陳柏惟也感謝林靜儀,表示林辛苦打拚贏回正義,「你的團隊領導令人信服,你的侃侃而談讓人會心一笑,而你對選區、對台灣的用心值得選民的託付,謝謝你讓我能全力推薦,用力支持,謝謝你」。

陳柏惟最後也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感性地說「為了你們,3Q會成為更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