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勝選、罷昶失敗! 張博洋:台灣人再次賞國民黨兩巴掌

張博洋(圖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林靜儀(圖左)和林昶佐,今天所謂「在地」終於被民意「打趴在地」。(圖擷取自張博洋臉書)

張博洋(圖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林靜儀(圖左)和林昶佐,今天所謂「在地」終於被民意「打趴在地」。(圖擷取自張博洋臉書)

2022/01/09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9)日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林靜儀當選、罷免林昶佐案失敗。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表示,國民黨從2020年嚐到「韓流甜頭」後開始進入只想炒短線的中毒狀態,這次的選舉「台灣人再次賞國民黨兩巴掌」、「在地」終於被民意「打趴在地」。

張博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林靜儀和林昶佐,今天所謂「在地」終於被民意「打趴在地」,台灣人再一次賞了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我只想說:「國民黨,該停止了。」

張博洋表示,從2020年6月6日當時的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背信、親中、落跑遭到罷免開始,嚐到「韓流甜頭」的國民黨開始食髓知味,進入一種不務正業、不做功課只想炒短線的中毒狀態。

張博洋指出,這段時間以來,一連串毫無論述與正當性的惡意罷免,再加上拖累台灣的公投,真的很難舉列這一年半裡面國民黨做了什麼正面有意義的事。他也說:「對遭遇罷免驚險生還的林昶佐而言,明天一樣要到國會問政,替選區打拼;對剛勝選的靜儀而言,捲袖為人民做事她也並不陌生。」

張博洋反問,那國民黨呢?明天過後,還要持續想著要找誰報復嗎?持續盤算要怎麼惡搞台灣換取黃復興老頭們的支持嗎?又或是再找一個跟中共同路的議題來發揮?他也嗆到:「夠了吧,你們不累,台灣人都累了,你們不怕,4年輸2次在地家族都輸到怕了。」

張博洋說,過去一年半,國民黨的無理取鬧讓台灣人疲於應付,甚至有健身業者去脈絡的跳出來痛罵民進黨只會選舉,然而,距離基層的市議員、縣市首長投票也剩下不到一年時間,這一次,該是國民黨等著接招了,力挺黑金的政黨,將被新價值、新世代給淹沒。

張博洋(圖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林靜儀和林昶佐(圖左),台灣人再一次賞了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圖擷取自張博洋臉書)

張博洋(圖右)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林靜儀和林昶佐(圖左),台灣人再一次賞了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圖擷取自張博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