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罷免案未過 民眾黨:政治人物該有所警惕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謝君臨攝)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謝君臨攝)

2022/01/09 19:4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過關,台灣民眾黨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對選舉結果表示尊重,並指這場罷免案起因於去年5月間台北市萬華區疫情嚴峻,種種防疫認知作戰如「全台陪雙北坐牢」、「雙北陪萬華坐牢」,對萬華人相當不公平,政治人物都該有所警惕,林昶佐也應更努力服務地方,回應選民的支持。

民眾黨指出,近年來,藍綠兩黨對撞越演越烈,惡意螺旋不斷上升,民眾對政黨惡鬥已經感到厭煩,不樂見具政治報復性的罷免。在疫情陰霾之下,民眾生計、家庭深受影響,社會必須更加團結,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

民眾黨呼籲,以貼標籤的方式製造對立,應適可而止,在林昶佐罷免案後,今年底將舉行九合一地方選舉,屆時正是展現良善政治文化的重要時刻。

此外,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得票數超過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由林靜儀當選,接棒先前遭罷免的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民眾黨恭喜林靜儀時隔2年重返立院。

民眾黨期盼,林靜儀能以尊重民意、超越黨意為優先,來監督政府,在新一波疫情下,全力為民眾把關和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