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一路敗 呂秋遠:別再惡搞政治

呂秋遠批評國民黨,別再惡搞政治。(資料照)

呂秋遠批評國民黨,別再惡搞政治。(資料照)

2022/01/09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林昶佐罷免案在今天(9日)畫下句點,對此,律師呂秋遠整理最近投票潮帶給他的啟示,並向屢戰屢敗的國民黨喊話,要他們別再惡搞政治。

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從這次選舉能看出,不要害怕到別人的主場作戰,因為透過努力,是有機會反客為主的,他點出,人不應該強求不屬於自己東西,因為永遠不可能在所有時候欺騙所有人,「混水摸魚可以過關,並不代表自己的缺點永遠不會暴露。一旦遇到嚴格檢視,就是見光死的時候。」

呂秋遠也提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批評朱立倫叫別人負責很勇敢,但遇到自己該負責的時候,就會認為都是他人的錯,而且,朱立倫對權力很沉迷,即使一直決策錯誤,這個職位也不值得留戀,仍然不會想要下台。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與顏寬恒相見歡、稱讚顏寬恒很實在,對此,呂秋遠直言,「巧遇的媽媽稱讚你,不代表你真的很讚。那其實是客套話,只是以後要跟你討人情用的而已。」

最後,呂秋遠向國民黨喊話,「疫情嚴重,別再惡搞政治了。雖然說,你要戰,便作戰,但是我說的就是你,屢戰屢敗的國民黨。捲起袖子、戴上口罩,我們好好繼續抗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