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藏身顏寬恒造勢場開直播 鄉民女神一眼認出上前「救援」

四叉貓6點前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沙鹿保安宮的造勢晚會,有趣的是他竟然藏身在宮廟2樓「鳥瞰」。(圖取自黃瓊慧臉書)

四叉貓6點前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沙鹿保安宮的造勢晚會,有趣的是他竟然藏身在宮廟2樓「鳥瞰」。(圖取自黃瓊慧臉書)

2022/01/08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8)晚是選前之夜,網紅「四叉貓」劉宇6點前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沙鹿保安宮的造勢晚會,有趣的是他竟然藏身在宮廟2樓「鳥瞰」,讓鄉民女神「qn」黃瓊慧大驚「鄉民女神4X貓那麼高,我怎麼救」,沒多久則前往四叉貓所在地點一同合照。

四叉貓6點35分在臉書貼出他在顏寬恒造勢場的照片,高喊「我等著看大場面!」並稱他所在的位子是「所有直播主中最讚的制高點!」qn則從桃園南下開車到台中,表示要「趕去保護鄉民女神劉宇」,她抵達保安宮時馬上就認出四叉貓位在宮廟2樓,笑說「鄉民女神4X貓劉宇那麼高,我怎麼救...」。

qn接著前往四叉貓所在處,並表示四叉貓移到一個很容易被捕捉的地方,自己從入口進來就一眼看到他,「救到了劉宇,他現在還沒事!」qn也遺憾地說來不及過去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造勢場,但會看網路直播關心。

qn找到四叉貓後一同合照。(圖取自黃瓊慧臉書)

qn找到四叉貓後一同合照。(圖取自黃瓊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