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選前幫顏寬恒打氣 痛批正副元首不顧疫情只顧選情

朱立倫受訪痛批,中二補選是一場惡質選舉,顏寬恒家族成員遭到鋪天蓋地的攻擊與造謠抹黑。(記者張軒哲攝)

朱立倫受訪痛批,中二補選是一場惡質選舉,顏寬恒家族成員遭到鋪天蓋地的攻擊與造謠抹黑。(記者張軒哲攝)

2022/01/08 18:3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天就要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傍晚到醫院探視顏清標,再到總部幫顏寬恒打氣。他痛批,這是一場惡質選舉,顏寬恒家族成員遭到鋪天蓋地的攻擊與造謠抹黑,今晚總統跟副總統不顧北台灣疫情升溫,還南下助選,造成大批民眾群聚。

朱立倫第四度公開幫顏寬恒助陣,他下午先到光田醫院探視顏清標,朱立倫說,顏清標雖有好轉,但身體仍虛弱,他也安慰他好養病。朱立倫痛批,對手陣營抹黑顏寬恒家族,連祖墳都不放過,相信台灣人民是善良的。

朱立倫與藍營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張軒哲攝)

朱立倫與藍營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