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詢問顏母墳墓是否違法? 江肇國質疑:民政局的主動令人質疑

民進黨團總召江肇國質疑都發局與民政局,是否配合進行不同演出。(資料照)

民進黨團總召江肇國質疑都發局與民政局,是否配合進行不同演出。(資料照)

2022/01/07 20: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民政局長吳世瑋接獲媒體詢問顏清標母親墳墓是否有違規埋葬後再詢問顏清標幕僚,民進黨中市議會黨團總召江肇國表示,比照顏家違建及國有地,都發局消極且只派底下員工去勘查,跟民政局長自己跳出來去主動告知,在選前兩天質疑是否有配合進行不同演出。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不管是檢舉或者是媒體詢問,一定是要先當事人狀況,因為顏清標的幕僚他認識,因此先詢問狀況,若是不認識,就請民政局人去問當事人,同時到被詢問及檢舉之處查證。

江肇國表示,對於顏家的違建、佔用國有地,市府的態度相當消極且掩護顏家,都發局相當被動且不配合,都丟給區公所,但比照顏清標母親墳墓的問題,民政局長為何積極求表現?為何主動站在第一線上?令人不解。

江肇國質疑,在消息都還未出來,未有耳語風聲,為何是消息從民政局長吳世瑋出來,其中是否有不尋常的問題,尤其是在投票前兩天,民政局的積極表現,跟都發局的被動,讓人懷疑是否有配合演出。

民進黨大里霧峰市議員林德宇表示,相關案件的查察認定都有行政規定,吳世瑋應該回到行政機關應有作為,依循規定去做查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