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綠營新人掛看板嗆「換人」 國民黨參選人:沒當選先學做秀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昶志(前排左)與張永杰(前排右)分別發文痛批民進黨內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的新人還沒當選先學做秀。(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昶志(前排左)與張永杰(前排右)分別發文痛批民進黨內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的新人還沒當選先學做秀。(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1/06 22: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7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聯手在舊國民黨鳳山黨部外牆掛看板,批評國民黨議員延宕審議預算,只作秀不做事,應該「換人」來;國民黨青年黨代表今天(6日)晚間回擊,強調舊黨部早被拍賣、綠營一直「蹭」,很像渣男,還沒當選卻先學做秀。

李昶志臉書貼文: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昶志指出,高雄日前發生酒駕撞人憾事,鳳山前天晚上也因台電供電不穩、造成10盞路燈不亮,看到民進黨想參選議員的這群候選人,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

李昶志說,如果自己是候選人,會趕快找民進黨立委針對酒駕聯署提案,讓憾事不再發生,杜絕酒駕!如果是候選人,會趕快拜託各自選區立委會同台電,檢查供電穩定。不是跑到已被黨產會拍賣的舊黨部作秀,這行為不就是「作秀不做事」,還沒當選就已學會一堆作秀,一下到國民黨部抗議,一下到舊黨部掛看板,看板應該也很貴吧!

張永杰臉書貼文:

國民黨高市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說,新年不到一個禮拜又出來作秀,而這塊看板的哽一直玩一直玩,黨部早就不是KMT的,一直蹭、真的很像渣男ㄟ,如果跟騷法可以用在團體組織上,不知道KMT可不可以告這些人...。

他表示,不知道這幾位政二代,高雄前幾天的酒駕,找過8位民進黨立委研討酒駕修法對策了沒?昨天高雄棒球隊再現,身障朋友被毆打爆頭去關心了嗎?督促市府解決問題了嗎?民意代表該做的是監督行政機關,不是當行政單位側翼跟打手霸凌在野監督的議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綠營新人在國民黨舊黨部掛看板,引起藍營新人反批作秀。(記者王榮祥攝)

綠營新人在國民黨舊黨部掛看板,引起藍營新人反批作秀。(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