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穿防彈衣選舉照曝光!陳世凱:對抗惡勢力最好武器就是選票

陳世凱在臉書貼出當年身穿防彈衣的照片。(圖取自陳世凱臉書)

陳世凱在臉書貼出當年身穿防彈衣的照片。(圖取自陳世凱臉書)

2022/01/06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白熱化,將於9日進行投票,曾在2013年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競選該區立委,並被迫穿上防彈衣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在臉書貼出當年穿防彈衣的照片,並呼籲民眾出來投票,用選票拯救自己的家鄉,終結黑金贏回正義。

陳世凱在臉書貼出當年身穿防彈背心掃街的照片,並表示,當年剛當選議員2年,就被民進黨中央徵召補選立委,投票2週前,突然收到警政署提供的防彈背心,要求他在掃街跟車隊遊行的過程中,必須時刻穿著。

陳世凱說,在對手形塑強大肅殺氛圍下,他選擇不大聲嚷嚷,默默穿著防彈背心,獨自扛著恐懼,每天依然奮力掃街拜票、造勢演講,不希望助選人員因而驚恐,會拍下這張照片,是為了讓天天提心吊膽的爸媽知道,警方已加強「安全防護」,希望他們能稍稍放心。

陳世凱回憶,記得那場補選的競選口號是「改變的志氣」,但身為候選人,他卻需要「拿命拼搏的勇氣」,「心中湧起的除了恐懼,更多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年輕人參與政治,必須要拿命來拚,才能繼續走下去?」

陳世凱說,為了改變中二選區的政治文化,也為了不再有人必須穿著防彈背心才能選舉,這些年來,無論他自己參選,或是反罷免、補選,在每一場對抗顏家的戰役中,他們團隊總是奮力戰鬥,絕不退縮。

陳世凱強調,9日的補選是中二選區的最終站,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能贏,就能看見「改變的希望」,如果無法如願,這裡將永遠被視為顏家的地盤,「對抗惡勢力,最好的武器就是選票,用選票救自己的家鄉,終結黑金贏回正義!親愛的鄉親朋友,請一定要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