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Omicron在擴散 蔡政府還在拚選戰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日質疑,在疫情出現變化的情況下,民進黨大咖們,竟然還在「拚選舉」。(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日質疑,在疫情出現變化的情況下,民進黨大咖們,竟然還在「拚選舉」。(資料照)

2022/01/06 19: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內Omicron疫情日漸嚴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日質疑,從地方到中央的民進黨大咖們,竟然還在「拚選舉」,除了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個案病發時,全台跑透透助選造勢,疫情爆發才姍姍回到桃園,錯失防疫良機,蔡英文總統今日竟還有空到萬華挺林昶佐,副總統、行政院長也都輔選行程滿滿,無心於防疫部署,「當Omicron在擴散、蔡政府還在拚選戰」,如此怠職已讓台灣整體防疫規劃產生破口。

凌濤指出,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擴大,如今已累積8例本土個案,各個縣市都忙著防疫升級,但蔡英文不思部署防疫、對疫情威脅無感,反倒大張旗鼓開記者會、拜廟、站台連三挺去替林昶佐站台,只在今日的輔選場合講了一句「大家要注意防疫」,就想敷衍民眾,身後還站著內政部長徐國勇,請問內政部與衛福部的防疫措施協調好了嗎?

凌濤說,蔡英文今日到萬華輔選,做出最壞示範,也難怪民進黨集體拚政治,放任疫情破口延燒,副總統賴清德7日也計畫要前往萬華、大肚站台,蔡、賴、蘇、鄭等瘋狂拚政治,如果疫情進一步擴大,請問誰該負責?全國民眾已厭煩民進黨各項政治操作,認爲地方投票應該回歸在地民意與政策討論。

凌濤批評,當疫情使台灣人心惶惶、國是如麻,民進黨集體放任整個國家領導中樞放空,「家裡沒人管」,眼中只有選舉輸贏,沒有人民安危,在台灣防疫關鍵時期,請蔡英文、蘇揆回歸民眾關心的防疫工作,不要只在乎自己的政治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