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還原柯媽「巧遇」顏寬恒過程 網笑:比巧虎還巧

柯媽與顏寬恒到竹林土雞城用餐,手比「五號」。(顏寬恒團隊提供)

柯媽與顏寬恒到竹林土雞城用餐,手比「五號」。(顏寬恒團隊提供)

2022/01/04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今(4)日在台中沙鹿「巧遇」國民黨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對此,網紅四叉貓多次發文談論此事件,晚間更整理時間軸,還原兩方人馬「巧遇」的過程,讓許多網友笑稱「比巧虎還巧」。

四叉貓在臉書以「巧遇的距離」發文,他表示,今天柯媽媽新聞太多,說詞又各種反覆,因此決定幫忙整理時間軸,讓網友們明白始末。

四叉貓指出,柯媽媽今日出來玩順便拜拜,一路來到玉皇殿,而顏寬恒早上在沙鹿市場直播拜票,兩者距離約550公尺,不過顏寬恒在跟幕僚咬完耳朵後就往玉皇殿出發,抵達時,柯媽媽已經坐好接受記者採訪,顏寬恒則坐到柯文哲爸媽旁,柯媽媽表示第一次見到顏寬恒本人,完全是巧遇,記者問柯媽媽怎麼過來,柯媽媽則表示被帶著四處逛就到了這裡。

接下來,柯媽媽就和顏寬恒一起拜拜,結束後接受記者聯訪,抱怨林靜儀每天都在罵寶貝兒子柯文哲,更表示支持實在的人,看電視覺得顏寬恒很實在,接著開始抱怨柯文哲元旦升旗時被罰站40分鐘。

隨後顏寬恒帶著柯媽媽一行人去吃飯,甫抵達餐廳就有記者打電話詢問柯媽媽「是否想生顏寬恒這種兒子」,柯媽則表示「要生柯文哲這種」,而在這通電話中,柯媽媽態度丕變,否認支持顏寬恒,強調自己不認識顏寬恒與其父顏清標。吃完飯後,一行人合照,柯媽媽比出5號手勢,顏寬恒競選團隊則把照片提供給記者,希望藉此宣傳柯媽支持顏寬恒。

此外,四叉貓指出,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也在合照行列中,不禁質疑,「所以黨主席之母出去跑拜拜進香團,標配是一個黨部主委陪遊嗎?」並提到,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民眾黨在當地沒有提出候選人,那就是立場中立,柯媽媽「真的只是巧遇」顏寬恒。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這550公尺的距離還真是碰巧呢~」、「只有假掰能夠形容這齣戲」、「分不出老虎裝的前面後面,但遠遠的一群人中,就能看出誰是柯媽媽」、「顏寬恒和柯媽媽是真愛嗎?」、「巧遇? 臉不紅 氣不喘?」、「比巧虎還巧」。

四叉貓整理柯媽媽與顏寬恒「巧遇」過程。(資料照)

四叉貓整理柯媽媽與顏寬恒「巧遇」過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