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山腳黃昏市場「違建」使照發給顏寬恒 顏︰空地出租勿政治追殺

沙鹿區向上路山腳頂黃昏市場違建,使照是發給顏寬恒,但顏寬恒卻一再強調是空地出租給民眾。(擷取自google街景)

沙鹿區向上路山腳頂黃昏市場違建,使照是發給顏寬恒,但顏寬恒卻一再強調是空地出租給民眾。(擷取自google街景)

2022/01/04 15: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針對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山腳黃昏市場違建,顏寬恒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再次強調當初是空地出租,因政治追殺波及底層鄉親,讓他不捨不忍及替他們不甘,強調一切依法律規定來進行,中市都發局證實山腳黃昏市場使照是發給顏寬恒;招租攤位的林姓男子表示,7年前向顏清標承租土地興建鐵皮,將原本位於龍井區的山腳黃昏市場遷移至沙鹿區。

針對山腳黃昏市場違建,顏寬恒表示,很可悲,再次強調「當初是空地租給民眾,民眾才去搭建的營業場所」,這些經濟社會比較低層的民眾鄉親只是想賺錢養家搭設的攤位,因政治選舉追殺他,波及這些底層的鄉親們,其實他是不捨不忍,也替他們不甘,「不要這樣」,一切按照法律規定來進行。

都發局表示,山腳黃昏市場地主及使照皆為顏寬恒,使照是顏寬恒,建物一般就是顏寬恒興建,但是,建物後來有沒有移轉,要調閱建物合法謄本才能確定;經查詢台中市建築執照存根查詢系統,位於沙鹿區向上路七段388號的山腳黃昏市場,起造人確為顏寬恒,基地面積為1665.76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442.55平方公尺。

不過,在市場招租攤位的林姓男子表示,山腳黃昏市場原本位於龍井區,他於7年前向顏清標承租空地興建鐵皮,才將山腳黃昏市場遷移到沙鹿區向上路,因地主是顏寬恒,所以使照才採用顏寬恒的名字申請;關於違建問題,他則強調,只是遮風擋雨,希望媒體不要再報導,因為攤商都人心惶惶。

針對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爭議,顏寬恒說,虧林佳龍當過台中市長,沒有替B8站(正英站)來爭取捷運站,後來上任市長的盧秀燕來完成這個事情,林佳龍卻只會攻擊,在這裡說這東西,B8站增設是集合藍綠議員、里長,開過無數次公聽會,不論是正國會或新潮流議員,難道這些議員都是在替他護航爭取嗎?真好笑。

顏寬恒說,現在在地的地方意見領袖對林佳龍不滿,紛表示「請你不要這麼沒有人性,請你們把政治髒手拿開」,地方要的是發展,他們要的是方便跟進步,所以請有政治用心的人,不要再傷害這片土地的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