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力挺林靜儀 于北辰私下曾對林昶佐說這段話

于北辰(圖左)在節目上表示,他曾私下對林昶佐(圖右)講過一段話,「如果罷免沒過,那你必須自己來結束罷免的惡果」。(資料照,本報合成)

于北辰(圖左)在節目上表示,他曾私下對林昶佐(圖右)講過一段話,「如果罷免沒過,那你必須自己來結束罷免的惡果」。(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1/03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後,公開支持民進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引發外界熱議,也讓外界關注他對台北市第五選舉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的看法。對此,于北辰在節目上表示,他曾私下對林昶佐講過一段話,「如果罷免沒過,那你必須自己來結束罷免的惡果」。

于北辰在2日播出的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談到林昶佐罷免案,透露自己先前碰到林昶佐時和他說了一件事:「你的責任很大,你如果被罷免成功,那你就失業了,如果罷免沒過,那你要做一件事,那你必須自己來結束罷免的惡果。」

于北辰認為,沒被罷免浪潮沖垮的人,提出修法才合理,就像前立委陳柏惟當時被罷免而沒了話語權,如果民進黨那時候提出修法會被外界認為「輸不起」,直言罷昶案若林昶佐撐下來了,就必須肩負修法的重任。

于北辰提到,「這幾年來在民間來講,對於每個月有票投,已經有點厭煩了」,也分析從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對罷昶案的表態,「他其實已經講得很明顯了,他不希望罷免案繼續下去,能夠回到日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