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山頂腳黃昏市場」也違建?市府:初判「有增建疑慮」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的山頂腳黃昏市場是在顏寬恒名下土地上興建,今被踢爆疑似違建,台中市都發局初判有增建疑慮,將發文公所查報。(擷取自google街景)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的山頂腳黃昏市場是在顏寬恒名下土地上興建,今被踢爆疑似違建,台中市都發局初判有增建疑慮,將發文公所查報。(擷取自google街景)

2022/01/03 22:03

〔記者蔡淑媛、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位於沙鹿區向上路七段的土地目前開設「山頂腳黃昏市場」,被媒體踢爆,比對空照圖,明顯「長胖」跡象,甚至疑似占用緊鄰的保留地,顏寬恒團隊表示,當初是空地出租,後續建築是承租者自行蓋的;台中市都市發展局表示,初步研判有增建疑慮,將啟動違建查報程序,明天將發文公所查報。

有媒體指稱,「山頂腳黃昏市場」起造人是顏寬恒,2015年4月取得使用執照,可建造騎樓面積為53.55平方公尺,其餘為389平方公尺,可使用面積共442.55平方公尺,但從空照圖比對現今鐵皮蓋起來的範圍,套疊面積初估約1197平方公尺,有「長胖」跡象,疑似違建。

顏寬恒團隊對此回應指出,顏寬恒當初是空地出租給承租者,後續的建築是承租者自行興建;台中市都發局表示,調出空照圖比對,有增建疑慮。目前未有檢舉或查報紀錄,但有人反映,市府將啟動違建查報程序,明天將發文公所查報,會調出使用執照核準興建範範圍,到現場會勘比對,如有違建將依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