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把戶籍遷到高市三民區 自認有望擠入提名名單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下午把戶籍遷到三民區,正式投入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王浩宇提供)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下午把戶籍遷到三民區,正式投入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王浩宇提供)

2022/01/03 1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下午把戶籍遷到三民區,等於正式宣告投入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他透露目前民調暫居第三、四名,有望擠入前4名的提名名單,對自己選情有信心!

王浩宇於去年10月底搬到高雄,採取親自跑基層,站路口、追垃圾車等方式,爭取三民區鄉親的認同。但因遇到四大公投案,前陣子他多半在街頭宣講四個公投不同意。

今天下午,王浩宇正式到戶政事務所,把戶籍遷到三民區,他透露,戶籍地點在三民區建興市場附近,是他租屋處。

高雄市三民區現有8席市議員,2022年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預計提名4席,3位現任的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均將爭取連任,還有不少老將或新人投入戰局,王浩宇如何看待選情?

他表示,根據自己委託做的民調,他目前暫居第三、四名,有望擠入提名名單。根據他這陣子站街頭的經驗,雖偶爾會碰到敵對的韓粉,但情況比中壢好很多,也有許多年輕人對他有期待,紛紛替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