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力挺林靜儀 潘孟安:有人打在地人招牌「摜籃假燒金」

林靜儀沙鹿造勢大會人氣旺。(記者張軒哲攝)

林靜儀沙鹿造勢大會人氣旺。(記者張軒哲攝)

2022/01/02 19: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一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2)日下午在沙鹿舉行造勢活動。由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聯手主持,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競選總部總幹事陳柏惟、候選人林靜儀先後致詞,潘孟安遠從屏東縣北上,他啞著嗓子說,雖然這幾天「燒聲」,但是林靜儀上一屆擔任立委時,關懷屏東偏鄉醫療,屏東人欠她一個人情,特地到台中助陣。

潘孟安說,屏東有偏遠山地鄉與離島,醫療匱乏,曾經拜託林靜儀在立委任內期間發揮醫療專業,關懷恆春半島與偏鄉醫療,屏東人欠她人情。另外,台灣是歡迎移民的社會,造福地方讓歹鐵變黃金,但是有些人打著在地人的招牌炒土地,根本是「摜籃假燒金」。

鄭文燦率領多名綠營市議員站台,鄭文燦說,民主的台灣沒有哪一個家族可以壟斷勢力!過去舊時代,用選票讓他走入歷史。

陳柏惟上台時情緒激昂表示,顏寬恒讓他未來2年沒辦法當立委,就讓他60年都沒辦法回來好不好!如果大家曾經相信陳柏惟,1月9號票投4號林靜儀。

屏東縣長潘孟安上台助講。(記者張軒哲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上台助講。(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