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簽書會人潮爆滿 張博洋:朱立倫心驚膽跳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簽書活動。(記者田裕華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簽書活動。(記者田裕華攝)

2022/01/02 18: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簽書活動,現場湧入爆滿人潮;罷韓四君子之一、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認為,這是韓國瑜回歸政壇火力展示、暖身活動,卻敲得朱立倫心驚膽跳,韓國瑜在國民黨仍最具號召力。

張博洋評析,大家都心知肚明2022藍營真的不好選,韓國瑜當然不會傻到在這種局面出來當炮灰,先用公益暖身維持聲量,等2022後再做打算。

他研判,若韓國瑜強勢復出,朱立倫一路費盡心機的總統之路,將再度出現變數,2022韓國瑜只需以公益之姿,全台站台當首席輔選大將,媒體版面看韓國瑜的,選舉成敗有朱立倫扛,這才是韓國瑜現在、始終不鬆口選縣市首長的真正理由。

他根據過往經驗,若要選總統,以韓國瑜的聲量,一句「Yes I do!」就等同登記完成了,根本不需要在這時候陪朱立倫淌渾水、收爛攤。

他指出,韓國瑜出書,不用動員、不用買廣告就人山人海,朱立倫不要講出書,連公投造勢場都沒韓國瑜支持者多;且別忘了,韓國瑜還沒出全力,這只是公益活動號召,若加上深藍反對民進黨的政治動員,韓國瑜能催出多少支持者還未知,朱立倫拿什麼比?!

張博洋進一步表示,很多人一定很好奇,韓國瑜今天一句政治發言都沒有,他人憑什麼替韓國瑜的選舉意圖發言?其實不是韓國瑜沒講,而是他根本不需要講!韓國瑜今天不是要宣告自己「要不要選」,是告訴大家「能不能選」,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韓導隨時可以選。

張博洋舉例,就好比活動最後,韓國瑜在台上帶領大合唱,校園民歌時代的名曲「想你」歌詞中反覆唱著的「我是多麽想你,你可不要忘記」,韓國瑜仍然在國民黨內最具號召力,誰都別忘記。

張博洋說,當然,羅智強、趙少康這些趁著韓國瑜不在時,跳出來抓著韓粉支撐自己在黨內影像力的韓流贗品,也將因韓國瑜回歸,全面打回原形。

韓國瑜新書見面會,熱情韓粉現場擠爆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記者田裕華攝)

韓國瑜新書見面會,熱情韓粉現場擠爆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記者田裕華攝)

張博洋評論韓國瑜簽書會,形容韓國瑜只是火力展示、稍微暖身,但朱立倫已心驚膽跳。(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評論韓國瑜簽書會,形容韓國瑜只是火力展示、稍微暖身,但朱立倫已心驚膽跳。(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