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疫苗差點掛掉籤詩預示將好轉 唐碧娥:太神奇!

唐碧娥說,感謝各界的關心,她體力元氣已逐漸恢復中。(資料照)

唐碧娥說,感謝各界的關心,她體力元氣已逐漸恢復中。(資料照)

2022/01/02 14: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民進黨立委、南市議員唐碧娥先前打疫苗臥病2個多月,目前她身體已逐漸好轉,上週又傳出將遞補台南市議員的好消息。唐碧娥今天出示一首籤詩,籤詩預示她將克服病況逐漸好轉,直呼實在「太神奇!」她說,感謝各界的關心及貴人相助,她體力元氣已逐漸恢復中。

唐碧娥於今年10月15日施打第二劑AZ後,之後臥病長達2個多月,讓她飽受身心煎熬,還大嘆生不如死。

唐碧娥說,臥病期間,她說話氣若游絲,還以為自己陽壽將盡,上個月下旬,她當年留學日本的一位同學來看她,提及其老家南投埔里的城隍廟,她同學回去後也代她向城隍爺求籤,籤詩為「雷雨風雲各有司。至誠禱告莫生疑。與君定約為霖日。正是蘊隆中伏時。」該籤詩是先兇後吉,意指她病況會逐漸好轉,就如久旱逢甘霖。

唐碧娥說,她同學於12月25日將籤詩傳給她,但她當時狀況還很不好,腦筋也無法思考,就擱下沒去看它。而且她自己一向也很「鐵齒」,從政數十年來,參加無數次選舉,她也從不為此求神問卜或去算命。這次是以為自己陽壽將盡,同學提及,才請她代為求籤問一下城隍爺是不是她陽壽已盡。

她說,後來,她身體狀況逐漸好轉,原本的病痛也逐漸消失,到上個月29日,很多人看到她將遞補議員的消息,紛紛致電或來探訪。她才想起籤詩的事,拿來一看,才發現真的很神奇,冥冥之中,好像一切都註定好了。

唐碧娥同學代她求的籤詩,先兇後吉,預示她病況會逐漸好轉。(唐碧娥提供)

唐碧娥同學代她求的籤詩,先兇後吉,預示她病況會逐漸好轉。(唐碧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