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酸高雄「出生著好命」 林智鴻批:天龍國巨嬰說風涼話

林智鴻舉縣市發電量,反批柯文哲像天龍國巨嬰說風涼話!(資料照)

林智鴻舉縣市發電量,反批柯文哲像天龍國巨嬰說風涼話!(資料照)

2021/12/30 20:4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電捐8000萬元幫忙改建高雄壽山動物園,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酸說,「有人出生就好命」。對此,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舉縣市發電量,反批柯文哲像天龍國巨嬰說風涼話!

柯文哲今天下午被媒體問到,台電捐8000萬元改建壽山動物園,他舉歌手翁立友的歌《堅持》形容自己的處境說,「有人出生著好命,阮是用命底打拚」,這就是命運不同,「我們是用命努力」。

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認為,高雄市每年發電、碳排放量都居全國之冠,高雄人「用肺發電」北送承擔能源供給,依法爭取國公營企業支持高雄建設,是天經地義,他批評,「柯文哲像天龍國巨嬰說風涼話!」

林智鴻根據109年縣市發電量統計排名指出,高雄市全國發電量最高,發電491億度、碳排放量2467萬噸,相對台北市43億度、碳排放量217萬噸,是台北市的11倍以上。

林智鴻說,高雄人「用肺發電」,痛苦承擔不對等的能源政策,市府與企業合作優化城市休閒與運動環境,還要蒙受柯文哲天龍國思維的踐踏,他不禁感嘆,「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高雄人)的性命不值錢」,他呼籲柯文哲專心市政,別再整天噴政治口水,說風涼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