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藍團體赴國民黨中央抗議 要求「罷昶若失敗,主席就下台」

深藍團體到國民黨中央抗議,要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若失敗,黨主席朱立倫就該下台。(記者林良昇攝)

深藍團體到國民黨中央抗議,要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若失敗,黨主席朱立倫就該下台。(記者林良昇攝)

2021/12/29 14: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舉行中常會,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今率眾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高舉「罷昶若失敗,主席就下台」、「要常勝將軍,不要敗選主席」等口號,更要求國民黨處理戰犯,甚至有支持者喊話要開除新北市長侯友宜。

國民黨在4大公投全敗後,黨內深藍劍指侯友宜是戰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上週就率眾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本週國民黨中常會,則是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率10餘名民眾接棒。

10餘名到場抗議民眾高舉「不處分戰犯,戰友會跑光光」、「本黨不做民進黨的附隨組織」、「罷昶若失敗,主席就下台」、「要常勝將軍,不要敗選主席」等訴求。

武之璋則把矛頭指向侯友宜,要求黨中央要賞罰分明,處分侯友宜,現場群眾更一度激動高喊要開除侯友宜的黨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則在場安撫群眾情緒,並表達會轉達群眾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