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喊「搬走消波塊」 顏寬恒苦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副總統賴清德為林靜儀站台喊話「搬走消波塊」, 顏寬恒苦笑回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記者歐素美攝)

副總統賴清德為林靜儀站台喊話「搬走消波塊」, 顏寬恒苦笑回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記者歐素美攝)

2021/12/27 15: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昨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的造勢活動中指出,「好不容易消波塊搬走了,又要搬回來」;媒體今天詢問顏寬恒的看法,顏寬恒認不住苦笑說「清德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賴清德昨出席林靜儀在龍井的造勢活動時指出,兩年前陳柏惟好不容易搬走中二選區的消波塊,若對手有氣魄,應該在下次選舉再與陳柏惟一決雌雄,卻動用家族力量罷免陳柏惟,這種行為絕對不能支持,因此,要在1月9日支持林靜儀,還陳柏惟公道。

顏寬恒今天下午在沙鹿服務處召開公托政策記者會,媒體詢問顏寬恒針對副總統賴清德說「好不容易消波塊搬走了,又要搬回來」的說法有何看法?顏寬恒忍不住苦笑說「清德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強調兩人都是網軍的受害者,何必苦苦相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