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林智堅「禁臠說」不恰當 楊文科:侮辱了大新竹鄉親的智慧

新竹縣長楊文科回嗆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禁臠說」失言。(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回嗆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禁臠說」失言。(記者黃美珠攝)

2021/12/25 18:5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傍晚受訪,對於新竹市長林智堅公開指稱「國民黨把新竹縣、市視為禁臠」,他認為林智堅此言差矣,已經侮辱了大新竹鄉親的智慧。

楊文科說,林智堅前述用語不太恰當,因為「禁臠」是指不容別人染指的東西!

他說,事實上,新竹縣、市過去各黨派人都曾當選過縣、市長,是一個很開明的地方,相信新竹縣、市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都是有理智、能分辨是非的,禁臠是一個不太好的用詞。

另外,今天早上新竹市的公開活動上,只有民進黨籍立委柯建銘能上台致詞,其他黨籍立委卻無法,楊文科說,他在新竹縣辦任何活動,只要來賓都能致詞,不會發生因黨派不同而不能上台說話的狀況,呼籲大家看待事情心胸要放大,與人為善非常重要。

而對於林智堅又公開嘴國民黨要對自己的參選人有信心ㄧ事,楊文科認為,新竹縣、市要合併升格,他是就合併之後對新竹地區有什麼好處,要求做充分的溝通,到目前為止都不曾想過要選舉的事情,這樣的說法太過分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