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家817招待所佔用公園用地?顏寬恒:毫無所悉 無從回應

立委林楚茵質疑顏家招待所佔用公園用地,顏寬恒說,他毫不知悉,無從回應。(記者張瑞楨攝)

立委林楚茵質疑顏家招待所佔用公園用地,顏寬恒說,他毫不知悉,無從回應。(記者張瑞楨攝)

2021/12/25 12: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天指控,眾所矚目的顏寬恒家族位於中市南屯區的招待所(俗稱817招待所),不但在公共設施保留地(公保地)蓋違建,且還佔用緊鄰的公園用地,約137平方公尺,他質疑顏家是土皇帝、占地為王嗎?對此,顏寬恒今天回應說,此事他毫無所知,無從回應。

林楚茵戲稱目前拆除違建中的顏家招待所,是「南屯政商樂園」,她更於昨夜透過臉書質疑,此一招待所在公保地上蓋違建,且拆除遙遙無期之外,也跟顏寬恒位於沙鹿的大豪宅一樣,占用國有地。

林楚茵指出,顏家南屯政商樂園(招待所)的後門,有一塊「公園使用須知」告示牌,為何有此告示,是因為土地為都市計畫的「鄰里公園用地」,更是國有地,根據國產署的資料,顏家政商樂園後門占用了楓樹段816-1及816-4地號,共134平方公尺的土地。

不過,記者今天趁著顏寬恒參加中市政府舉辦的霧峰民生橋改建動土典禮,詢問此事時,顏寬恒流露不解的表情,他只回應一句話,「我毫無所悉,無從回應」。

立委林楚茵質疑顏家招待所,侵佔緊鄰的公園用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立委林楚茵質疑顏家招待所,侵佔緊鄰的公園用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