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看王力宏事件:不知哪天跟柯鬧離婚筆戰「誰勝誰負」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好奇,她與先生都是會寫之人,「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好奇,她與先生都是會寫之人,「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資料照)

2021/12/25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對近期最火熱話題,李王大戰發表她的看法,陳佩琪認為雙方受到的同情如此懸殊,跟文筆論戰有關係,讓她不禁好奇,她與柯文哲都是會寫之人,「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近日李王事件讓陳佩琪深有所感,先前她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起事件雖然牽涉知名藝人,但仍是非關公眾的家務事,女方以自己的臉書公開發文,而非召開記者會或利用談話性節目,是很恰當的做法。

昨日陳佩琪再度談及李王事件,她說,「王先生」縱使在私德上有瑕疵,但都只是個人私德有虧,壓根沒構成法律上的犯罪行為,現實中最大的懲罰也就是廠商不續約,商演被取消或是失去小孩監護權。

陳佩琪進一步說,「既然沒犯任何須被抓去關的罪,但搞到後來雙方輿論聲量與支持度差距如此之大,也許是大眾媒體關注下大量報導所帶起的風向所致吧」,另外陳佩琪相信文筆論戰也有絕大影響。

這讓她好奇,「我跟先生都是會寫、敢寫之人,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