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P砸錢辦「週年慶」吹噓 苗博雅:先檢討大巨蛋、招商差、人口外流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砲轟,全台灣僅台北每年舉辦「週年慶」式浮誇活動、吹噓政績,花在宣傳的心思大過其他施政上。(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砲轟,全台灣僅台北每年舉辦「週年慶」式浮誇活動、吹噓政績,花在宣傳的心思大過其他施政上。(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1/12/24 19:4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柯文哲今舉行就職7週年記者會細數政績;社會民主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砲轟,全台灣僅台北每年舉辦「週年慶」式浮誇活動、吹噓政績,花在宣傳的心思大過其他施政上,且談話內容對市民關心的大巨蛋、招商成績起伏、人口嚴重外流等問題毫無檢討、提出解方,淪無助市政的個人行銷宣傳活動。

柯文哲今誇耀今年防疫表現、東西區門戶計畫、社宅、公辦都更、市場改建、改善巷道行人安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及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工程等,自信在8年任滿將交出許多成績,也會使北市有很大改變。 

苗博雅質疑,全台各縣市長都在同天就職,卻僅台北市每年花錢舉辦「週年慶」式浮誇活動、吹噓政績,今年甚至還加碼編列350萬元作為明年「8週年畢業專輯」的預算,顯然心思都花在宣傳而未放在市政。

苗博雅認為,若柯文哲每年要辦記者會,應針對市民關心、對市政有益的議題提出反省改進作法,例如過去風風火火被柯批為弊案的大巨蛋即將完工啟用,但今日卻完全不提,且近年來台北市招商表現起起伏伏、人口大幅衰退,柯也無提出任何檢討及解決方案,令人失望。

苗博雅批,柯文哲經常批評其他政治人物透過媒體做自我廣告宣傳,然而自己例行的就職週年記者會實質也是為自己宣傳,對市政表現毫無幫助,例如誇口社宅政績,卻未向市民交代戶數跳票、租金超過原承諾每坪500元、先射箭後畫靶地將額外稅收都納入成本,直言與其辦週年慶自誇,不如先好好自我檢討。

擁抱科技 發現心台北-臺北市長柯文哲就職七周年記者會,柯文哲市長與來賓一同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擁抱科技 發現心台北-臺北市長柯文哲就職七周年記者會,柯文哲市長與來賓一同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