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嗆南部公投只看政黨 李正皓:為選2024煽動對立「藍營亂源」

李正皓評趙少康(圖)為了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而煽動南北對立,又無視國民黨地方「諸侯」感受,「這就是國民黨的亂源」。(資料照)

李正皓評趙少康(圖)為了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而煽動南北對立,又無視國民黨地方「諸侯」感受,「這就是國民黨的亂源」。(資料照)

2021/12/22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4大公投案結果均未通過,各縣市投票結果成為分析焦點;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0日嗆南部選民不看公投內容,只看政黨立場,引發熱議。前國民黨員、名嘴李正皓則點名3藍營縣市首長回擊,也評趙少康為了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而煽動南北對立,又無視國民黨地方「諸侯」感受,「這就是國民黨的亂源」。

趙少康20日在網路節目分析公投結果,嗆南部選民「南部完全不看公投內容,只看政黨立場」,引發政治人物一波反彈聲浪;對此,李正皓強調,以公投結果來看,其實嘉義市、雲林縣、彰化縣都是4個不同意的縣市,「趙少康公開指稱這些縣市的選民不是『文盲』就是『理盲』,請問黃敏惠、張麗善、王惠美你們能接受自己的選民被這樣指責嗎?」

李正皓表示,趙少康為了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整天煽動對立戰南北,完全忽略國民黨地方諸侯的感受與為難,「這就是趙少康、這就是國民黨的亂源」。

對此,網友回應熱烈,「為什麼政治人物可以檢討選民?」、「以他的邏輯,全部同意大於不同意的縣市也是只看政黨不看內容?」,也有網友狠酸「戰鬥藍只是外表,內心是顫抖紅」、「看他深思熟慮後說出如此膚淺的話就覺得好笑」、「戰鬥藍居然在戰南北,真的是很有種」、「就愛戰鬥藍這樣真誠的反應,越激烈越好,直到把自己縮小到一個走不出去的小圈圈,然後徹底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