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顏寬恒告他「妨害名譽」溫朗東求推薦台中美食

溫朗東(見圖)在臉書發文自爆,近日收到台中地檢署偵查庭的傳票,「打電話去問,原告就是顏寬恒啦!」至於被顏寬恒提告的原因是「妨害名譽」。(圖取自溫朗東臉書)

溫朗東(見圖)在臉書發文自爆,近日收到台中地檢署偵查庭的傳票,「打電話去問,原告就是顏寬恒啦!」至於被顏寬恒提告的原因是「妨害名譽」。(圖取自溫朗東臉書)

2021/12/22 05:55

首次上稿 00:22
更新時間 0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質疑政論節目連續攻擊抹黑他,還列出「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介入調查,並將針對不實爆料者保全證據。對此,曾質疑顏寬恒身家的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自曝收到「傳票」,28日將前往台中地檢署做說明。

溫朗東20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自爆,近日收到台中地檢署偵查庭的傳票,「打電話去問,原告就是顏寬恒啦」!至於被顏寬恒提告的原因是「妨害名譽」,他也直呼「12/28台中行確定」,並笑說要請大家推薦他當地美食。

溫朗東在文末也喊話「願公義降臨台中。」網友見狀紛紛介紹在地美食「法院前民生路上的炒麵及大腸豬血湯!」、「地方法院地下室的自助餐很讚,便宜又好吃」、「沙鹿肉圓福好吃」,也有人替他加油「公義信實都是神的應許」、「朗東加油 不要怕 邪不勝正」、「被這種人告簡直就像領到榮譽獎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