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個不同意完勝!羅致政:國民黨再亂將遭民意唾棄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羅致政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羅致政辦公室提供)

2021/12/18 22:5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四大公投開票結果均未過關,四案皆是不同意票多過同意票,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看的出來不同意票的領先差距是有的,民進黨取得最新的民意的支持,現有的政策可以加快加大。羅致政也呼籲國民黨不要再亂下去,第一個該做的動作就是不要在立法院繼續玩焦土政策,否則這個政黨最後會被民意唾棄。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這四個公投案不同意和同意的比例都差不多,絕大多數選民都是四個同意對抗四個不同意,這是藍綠動員的結果,中間選民可能也有出來投票,但是沒有想像的高,看起來還是屬於藍綠對決。

羅致政指出,看的出來不同意票的領先差距是有的,代表這並不是所謂的不相上下的結果,顯然不同意的民眾高於同意的民眾,而民進黨取得最新的民意的支持,現有的政策可以加快加大。

羅致政表示,無論結果怎麼樣,最新民意已經出來,兩大黨都要非常謙卑面對這個民意,加以檢討,對民進黨來說,還是有相當比例民眾有疑慮,因此跟民眾溝通的過程還要繼續,而國民黨要檢討推出的公投案被民眾否決,兩大黨都要認真面對新的民意。

羅致政指出,不希望國民黨再亂下去,這個結果就是讓一切回到原點,花這麼多資源和時間最後還是回到原點,等於台灣被亂了一圈,希望國民黨不要再亂下去,第一個該做的動作就是不要在立法院繼續玩焦土政策,否則這個政黨最後會被民意唾棄。希望國民黨好好回到立法院審查預算,扮演稱職反對黨角色,不要又激進派抬頭、戰鬥藍抬頭,又把戰場拉回立法院,這是民眾所不樂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