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大公投告捷 蘇貞昌臉書致謝:台灣人應為國家的民主驕傲

公投四案皆未通過,蘇貞昌發文感謝台灣人民。(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公投四案皆未通過,蘇貞昌發文感謝台灣人民。(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2021/12/18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結果出爐,四案全部未通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晚特別發文感謝台灣人民,參與這次公投,「每個台灣人都應該為我們國家的民主感到驕傲。」

蘇貞昌今晚在臉書發文,「我要深深感謝台灣人民再度負起責任、行使公民權,共同參與這一次四個公投的歷程,每個台灣人都應該為我們國家的民主感到驕傲。」他也強調,無論公投的正方還是反方,都是政府服務的對象,因為「政府存在的目的,是為了照顧這個國家的每一個國民,讓國民安居樂業、生活幸福。」

蘇貞昌表示,「台灣已經歷經多次民主的選舉,無論政治上有多少分歧,始終必須團結走下去,才能將台灣建設成一個世世代代安身立命的家園。政府也會根據四個公投的結果,繼續推動能源轉型、參與國家自由貿易體系,做出好成績,讓台灣更有競爭力,也讓人民能享有更多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