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倒數黃金週國民黨宣講安排 侯友宜「5度不同意」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對四大公投不表態引起國民黨內部分人士不滿,近來也已婉拒多場國民黨宣傳公投的活動;圖為侯友宜今天參加貢寮區田寮洋友善農產品「羽豐米」上市活動。(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對四大公投不表態引起國民黨內部分人士不滿,近來也已婉拒多場國民黨宣傳公投的活動;圖為侯友宜今天參加貢寮區田寮洋友善農產品「羽豐米」上市活動。(記者俞肇福攝)

2021/12/13 18:0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14日)將前往新北市戰車掃街,訴求公投「4個都同意」,身為地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不會現身陪同。據統計,國民黨在公投倒數階段密集安排在雙北的大型場次宣講,侯友宜已對近二週的藍營公投宣講「5度不同意」。

公投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動員掃街活動,朱立倫今到雲林、嘉義宣講,進行戰車掃街,國民黨籍的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皆在車上陪同,展現團結氣勢。

朱立倫明預計將開跋到新北市進行戰車掃街,從新北市新店區開始,經中和、永和,最後抵達板橋。侯友宜已多次在國民黨的大型公投宣講場合神隱,回應不會現身參加,明天陪同朱立倫掃街的將是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鴻源。

國民黨12/17守夜 蔣根煌將再面邀侯友宜

據統計,侯友宜若不現身明日在新北市的戰車掃街,就已經是5度在國民黨大票倉的雙北公投場合缺席,包含12月4日在新北市永和區、12月9日在新北市新莊區的大型公投宣講、12月11日在立法院旁「戰鬥藍」大型公投說明會及12月12日結合秋鬥的公投遊行。

國民黨在12日17日公投前夜將會舉辦最後造勢宣講,地點在台北市的自由廣場,朱立倫將率人夜宿,守夜至隔日投票日。新北市政府17日當晚預計將舉辦餐敘,據了解,蔣根煌會在餐敘後當面邀約侯友宜參加黨中央的活動,也許侯友宜仍有些微機會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