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火後4個月 庇護在台港人餐廳「保護傘」宣布結束實體店

庇護在台港人的保護傘餐廳,今年8月中旬發生火災後至今已將近4個月,餐廳今宣布結束所有實體店面,努力朝網路商店經營。(圖翻攝自保護傘臉書)

庇護在台港人的保護傘餐廳,今年8月中旬發生火災後至今已將近4個月,餐廳今宣布結束所有實體店面,努力朝網路商店經營。(圖翻攝自保護傘臉書)

2021/12/13 1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保護傘」餐廳由香港律師黃國桐發起、讓香港人在台可落腳安頓,今年8月20日凌晨卻發生大火,店內裝潢、設備全毀。歷經近4個月善後處理,保護傘餐廳今天(13日)宣布,結束所有實體店面,未來會持續透過網路商店努力走下去。

庇護在台港人的保護傘餐廳去年10月曾遭中國人指使潑糞、破壞餐廳設備及環境後,今年8月20日凌晨3點半再傳祝融,後續調查、重整等相關事宜引發外界關心,有消息稱是店裡的飲料機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保護傘餐廳今天於臉書粉專發文表示,火災後由處理火害的影響、賠償鄰里、整理商品、變賣器材工具以作維修和賠償的費用、店面還原、退租、到現在最後的結構補強,足足花了4個月的時間,「在這中間學會了很多,我們忍痛的把招牌拆下來,所有心血也付諸流水,一切都已成過去了…」

對此保護傘餐廳宣布,「這是命運給我們的考驗,我們已結束所有實體店,但仍會在網店上努力走下去,亦感激大家捐助的貨品,給我們橕下去,挺下去!願榮光歸香港音樂盒,在整理後已重新上架,其他產品亦已陸續開放,請多多支持!」

網友紛紛留言鼓勵,「知道你們很努力,默默為你們加油,人平安健康,總有一天可以再起!」、「祝福你們,努力一定有一天能翻身成功,你們是驕傲的香港人,台灣人歡迎你們」、「總有機會東山再起!」、「人平安無事才重要」。

保護傘餐廳今年8月20日凌晨發生大火,店面全毀。(圖翻攝自保護傘臉書)

保護傘餐廳今年8月20日凌晨發生大火,店面全毀。(圖翻攝自保護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