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民主急行軍」反核四 黃偉哲連線籲青年返鄉投票

台南市長黃偉哲利用行程空檔,與民進黨籍屏東立委鍾佳濱視訊連線,為「民主急行軍」青年們加油打氣。(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利用行程空檔,與民進黨籍屏東立委鍾佳濱視訊連線,為「民主急行軍」青年們加油打氣。(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1/12/09 20: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屏東青年發起不斷電「民主急行軍」苦行,今、明(10日)兩天,要徒步100公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利用行程空檔時間,與鍾佳濱、青年「黑輪仔」視訊10分鐘,一起給力打氣,呼籲北漂青年12月18日返鄉投票反核四重啟。

民進黨籍屏東立委鍾佳濱是黃偉哲的好友,他今天一早就南下恆春核三廠,參加屏東青年組成的「民主急行軍」徒步百里反重啟核四,他並帶著20多年前參與「核四公投」的苦行服全程參與,今天與當年一起苦行的好友黃偉哲進行視線通話。

黃偉哲與鍾佳濱連線後,黃偉哲馬上喊出「沖咖啡(鍾佳濱綽號)、黑輪仔,加油!」黃偉哲隨後也喊出「核三再見!核四不見!」聲援這群苦行的年輕人。

黃偉哲、鍾佳濱還特別談到,公元2000年,兩人也在現場一起騎腳踏車疾籲「核四公投」。黃偉哲也與苦行青年「黑輪仔」對話,強調他會更加賣力拉票來支持「不同意核四重啟」,也呼籲北漂青年在12月18日要返鄉投票支持「不同意核四重啟」。

民進黨啟動公投倒數黃金週衝刺「四個不同意」票,黃偉哲今天也「站路口」宣講。黃偉哲表示,從近日民調顯示民眾對各政黨主張也非常清楚,呼籲全民投下4個不同意票,確保台灣利益、人民健康、能源安全,以及免受核災威脅的非核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