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蘇貞昌:嚴密注意國際情勢因應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南島民族論壇」。(記者張嘉明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南島民族論壇」。(記者張嘉明攝)

2021/12/07 10:04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近日白宮宣布,因中共迫害人權,決定以外交抵制北京冬季奧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南島民族論壇」時表示,台灣的子弟在國際賽會上揚眉吐氣,今年7月的奧運表現優異,政府一直都為選手爭取參與比賽的機會,不過蘇貞昌也同時提到,對於國際情勢的變化,政府都嚴密注意,亦會對各種情況妥善因應。

至於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臉書開砲,三問蘇貞昌,並要求嚴查網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提到,要刪除養網軍的預算等語。蘇貞昌則對此回應,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言論自由、民主行動,政府都保護尊重,但是違法的行為不容許,都會嚴查嚴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