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拚場 藍綠大咖六、日齊聚高雄

蘇貞昌(中)日前在立委劉世芳的公投說明會登台宣講,強調「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資料照)

蘇貞昌(中)日前在立委劉世芳的公投說明會登台宣講,強調「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資料照)

2021/12/03 21: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公投大拚場,藍綠大咖把握倒數兩週的假日,本週、六日將在高雄互別苗頭!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高雄公投說明會,明天(4日)壓軸場,上午9點由立委邱議瑩於旗山區芭娜娜探索露營區(旗山區南寮巷樹21-18號)舉辦,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將站台宣講,歡迎民眾參加。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指出,蘇貞昌、陳其邁等人,將從不同面向講述四大公投對台灣經貿發展、能源穩定、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也要呼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拒絕國民黨將公投操作為黨同伐異的工具,全力捍衛台灣接軌國際、立足世界經貿舞台的機會。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強調,當世界逐漸看到台灣的關鍵時刻,台灣更要對民主深化、經濟發展、減碳佈局負起責任,鼓勵民眾參加公投說明會,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

國民黨陣仗更大,後天(5日) 下午2點30分,將於鳳山區議會路(捷運鳳山西站出口),舉辦「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高雄公投說明會,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江啟臣、趙少康、羅智強等人均將出席,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醫師蘇偉碩也將現身。

活動也結合童藝親子嘉年華,推出「我的寶寶不吃萊豬」親子活動,現場有小丑互動秀、川劇變臉、汽球人、打彈珠等好玩又有趣的設施。

國民黨市黨部指出,這一場是高雄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大型公投說明會,呼籲選民用寶貴的選票,一起守護台灣,投下四個都同意。

國民黨「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高雄公投說明會,大咖雲集。(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高雄公投說明會,大咖雲集。(國民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