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倒數兩週...藍營展開街頭巷戰 朱立倫將全台掃街宣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2021/12/03 15: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1218公投投票即將進入最後倒數2週,為了最後的宣傳衝刺,國民黨將展開「街頭巷戰」,除了各縣市黨部安排LED戰車,結合各地方小組長在夜市宣講,藍營青年軍組成的「青年民主戰隊」會到KTV門口等人多地點宣傳,黨魁朱立倫還將御駕親征全國各地,站在黨中央的宣傳戰車上,與各縣市車隊會合組成車隊,呼籲民眾支持4項公投,朱立倫的全台掃街宣傳行程預定於6日首發。

此外,國民黨的公投宣傳資源也將全數押注在最後2週,屆時廣播廣播、youtube等網路平台廣告,將全數出籠,預計將推出3支CF,其中1支為催票廣告,呼籲社會大眾凡是不滿意民進黨執政的人,18日當天都要出來投下同意票。

黨內人士指出,未來10多天的街頭巷戰,除了國民黨青年團所組成的「青年民主戰隊」,接下來會到年輕人容易聚集的KTV門口宣傳,甚至還會開始安排街訪,深入中、南部地區,相關畫面都將被製作成影片內容,未來放在臉書等網路社群平台上發酵,用人民的聲音取代政黨表態,國民黨革實院可供播放影片的大型LED宣傳戰車,則會配合在12日公民團體遊行活動以及17日的「民主守夜」活動搭裝舞台。

朱立倫的掃街宣傳戰車,6日將啟動前往全國各地進行掃街,與各縣市黨部安排的車輛會合,組成掃街車隊,朱立倫將親自站在戰車上面宣傳。

除了黨中央外,國民黨各縣市黨部也會安排類似革實院的LED戰車,結合各地方小組長,在夜市等人群眾多的地區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