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為何暴怒動手? 高嘉瑜曝真正原因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資料照)

2021/12/02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社會關注。高嘉瑜昨(1)日親上政論節目還原當時情況,並透露導致林秉樞暴怒動手的真正原因。高嘉瑜說,當天其實是林男聲稱不舒服,要高嘉瑜去藥局幫他買藥,買回來後,林竟因「藥袋上沒有寫什麼時候服用」大發雷霆,接著開始一連串的施暴。

高嘉瑜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被主持人問到,林男先前是因為甚麼事情要她下跪?高嘉瑜表示,有時候是很小的事情,她也記不得,但是11號的事情的話,當時是林男說頭痛不舒服,要她去藥局幫忙買藥,買回來後,林男因為藥袋上沒寫什麼時候服用、一天要服用幾次而大發雷霆,罵高「配藥不用心,沒問清楚要怎麼吃」。

高嘉瑜說,當下林男已經情緒失控暴怒,她於是耐心地說,雖然藥袋上沒寫,但是她買了4天份的藥,裡面有12包,所以一天3包。沒想到林男更生氣說她在狡辯、詭辯,接下來林男竟拿起高嘉瑜所有東西丟出走廊,「所有的錢阿、包包裡面化妝品,所有私人物品全部都灑出來,地上到處灑」,高嘉瑜說,林男當時還大吼大叫,場面非常難堪。

高嘉瑜表示,服務員聽到騷動立刻過來查看,但被林男阻止稱「不要幫她撿,讓她自己撿」,等高嘉瑜撿完,又再次丟出去,不斷重複。

後來才有林男把他拉回房間,逼問她跟前男友有沒有聯絡等事,接著又逼高嘉瑜將手機給他查看,結果發現高的前男友曾請她幫忙買東西,林男因此情緒失控爆打高嘉瑜、拉頭髮拖行,逼她跪下道歉。

高嘉瑜也說,當時林男不斷打她巴掌,不知道打了多少下,打到她臉立刻腫起來,嘴巴都是血。至於林男昨日一度稱高嘉瑜拿包包丟他、有還手,高嘉瑜駁斥「完全沒有」,因為面對情緒失控的人,她根本不敢與之衝突,當下只想求饒請他息怒,不會想再去激怒他。

高嘉瑜說,當下不斷表示「拜託,我錯了,不要生氣」等等,但仍無法遏止林男怒火,林男不但持續施暴,甚至還用腳壓住她的手一直打,讓高嘉瑜躲都無法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