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高嘉瑜遭受感情暴力 馮世寬:我從沒打過太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於飯店內施暴,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被問到此議題看法,他表示,此事與他無關,但他從沒打過太太。(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於飯店內施暴,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被問到此議題看法,他表示,此事與他無關,但他從沒打過太太。(記者廖振輝攝)

2021/12/02 10:1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於飯店內施暴後,近日出面報案、詳述事發經過。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日上午也被媒體問到此議題看法,他表示,此事與他無關,但他從沒打過太太。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馮世寬就退輔會明年度預算報告、備詢,他在會前受訪時做出上述表示。媒體也追問馮世寬是否譴責暴力?馮世寬則未做進一步回應。

國防部長邱國正昨也被媒體問到此議題,邱當時尷尬回應,國軍以戰備訓練為重,其他外務,他真的沒有辦法去做評論,他也不了解實際狀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