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就取消月退俸?黃澎孝大讚:讓無恥退將一無所有

役空軍上將夏瀛洲(見圖)日前在中共官媒「環球時報」訪談宣稱,共機現身台灣西南空域是在「自己國土」,完全有權巡邏,遭到我國社會廣泛批評。(資料照)

役空軍上將夏瀛洲(見圖)日前在中共官媒「環球時報」訪談宣稱,共機現身台灣西南空域是在「自己國土」,完全有權巡邏,遭到我國社會廣泛批評。(資料照)

2021/11/30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退將侵害國家法益的不當言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提案修法,擬剝奪其月退俸或最重罰1000萬元。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30日)發文大讚,「支持修法讓無恥退將一無所有!!兩蔣時代退將有幾個腦袋膽敢如此舔共?!」

黃澎孝在臉書開心地說,近年來少數無恥退將的附匪舔共言論,終於讓台灣的民憤積累到了爆炸邊緣,也終於有了立委在國會提案,要修法來懲治他們,「我是軍校畢業的,受過完整的養成教育與指參教育,研究所畢業後,上尉低階就進入國防部當參謀,直到中校退伍外調到大陸工作會為止,整整有十三年的軍旅生涯」。

黃澎孝說,在國防部10年的歷練讓他得以近身觀察、認識過許多高階將領,也讓他體認到,有些高階將領未必品德才學出眾,但一定要跟對長官、懂得逢迎拍馬,更要表現出絕對的「忠黨愛國」,因此他常看到有些高階將領在位時唯唯諾諾,退伍後卻滿嘴牢騷,簡直判若兩人。

黃澎孝舉例,之前退役上將夏瀛洲接受中國《環球時報》訪問時口出狂言,但其中將、上將都是在李登輝總統任內晉升的,「當時位高權重的夏瀛洲,一度曾是競爭參謀總長的熱門人選,那時的夏瀛洲可曾發聲過任何失格失當言論」?他說,若是在兩蔣時代,像夏瀛洲、陳廷寵這樣的國軍上將,敢如此附匪舔共的人早就被拖去刑場槍斃。

「這些無恥舔共的退將,根本就是一撮孬種,沒有哪個是因為『理念』的!」黃澎孝諷刺,這些舔共退將如果真為了理念,當初就該拒絕晉升,甚至就該發揮現役將領的影響力,冒著丟官坐牢的危險去號召國軍「起義」。

黃澎孝痛批,這些人既不敢也不肯為他們的「理念」或言行付出任何一丁點代價,只敢欺負台灣民主,認定民主台灣不會對他們的言行進行懲治,「他們更吃定台灣人善良,不會拿他們月入十幾萬的豐厚退休俸開刀!才敢如此肆無忌憚地與匪唱和,公然辱軍辱台到恬不知恥的地步」。

黃澎孝強調,在中共的認知作戰下,所謂的「言論」或是所謂的「筆桿子」,已是被視為比「槍桿子」更有效的利器,以用來摧毀民主制度,甚至更已成為中共欲消滅中華民國台灣的灰色戰場。

黃澎孝強調,抗中保台是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台灣人不能再鄉愿姑息那些吃裡扒外的退將們「吃台灣米砸台灣鍋」,一定要支持立法院透過修法程序來讓他們付出其應有的代價!「至少讓他們吐出退休俸,讓他們一無所有的去看中共會不會給他一個月十幾二十萬的退休俸」。

退役空軍上將夏瀛洲日前在中國官媒的訪談裡竟宣稱我空域是中國領土,共機有權去巡邏等論述,引起輿論譁然。對此,王美惠等19位立委近日連署提案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對於退將以不實言論出賣國家主權,得剝奪其月退休給與;若無月退給與者,最高可處1000萬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