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男友家暴後首發聲 高嘉瑜:勇敢面對盼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傳出遭男友家暴,高嘉瑜今天發出聲明。(記者王藝菘攝、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傳出遭男友家暴,高嘉瑜今天發出聲明。(記者王藝菘攝、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11/30 11:1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家暴,引發各界關注。高嘉瑜今天發出聲明指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的資料她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她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高嘉瑜今天上午針對媒體所報導的家暴案件發出聲明,她說,首先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相關的資料,她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她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出,高嘉瑜11月中旬與林姓男友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高嘉瑜跟前男友密集互傳手機訊息,因此對高嘉瑜施暴,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還被控制行動2天,報導並指出,男方握有兩人親密影片。

據了解,高嘉瑜今天上午7點多現身立法院院會簽到,但是隨後迅速離開立院。直到今天上午11點,才透過媒體群組發出文字聲明證實遭受暴力對待,並表示她會勇敢面對,資料收集完成後再對外公開說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立委高嘉瑜早上到立法院議場簽名。(記者王藝菘攝)

立委高嘉瑜早上到立法院議場簽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